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♥ o le le . o la la ♥ :PP

宝贝们吖` 
我`单身了`
很开心`很开心纳`
BaB3 I AM okie ! 
哈哈`可以安心的睡了窝`
我`真的很开心`
没伪装喔` >♥<

o le le o la la ! 
一直给`DaDDy 顶到`99 T-T
Hate It ! :@
mummy ! He alway BullY mii T0T 
投诉`ING ! ( ^v^)
很幼稚纳我们 >p<
哈哈丷

很累恶今天`
一直和人家疯哇`!! :PP
接下来是叼人的时刻` :PP
不喜欢出去`!!
Thxxx -

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`
那就是` ... 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`
那里知道`要放学时`
看到你的来信`写` 
[ 给我`佳雁的电话号码`我爱他.
我心很痛` < /3
却还要伪装`
我在冲凉的时候顿下来哭`一边冲水一边哭`
突然想起我们以前恩爱的样子`
我真的`...
很心痛`
要求复合的人又是你`!!
要走的人也是你`!!
为什么说变就变`?!!
Diao !! :@
男生。我不再信你们了`;)

宝贝`我没事...
很好的我`!!


那个什么的`!!
Mapuki !! Sohaii !!
你以为你们华记大晒`?!!
Niama !
我觉得`DaDDy 讲得很怼`!!
华记`?!!
So watt ?!
有人会要进咩`?
So wat -- 是我讲`
有人会要进咩`?
DaDDy 讲`

要打我哇`~!
geng worr !
华X窝`!@@
诶`!我等你们下来吖` (^^)
回家自己打飞机啦`!!
Sohaii ! o0o
你`我鄙视你们`=))
别来烦我`
别人说你们几句就不高兴`
跳楼去啦`!!
Diuu -,- !
那里知道还不是一个只会拆散人的家伙`
鄙视你`99 !!
还用别人电话`!!
Diuu !


算了`不说你们` xPP
arh gorr ! 你答应我的吖`!!
带我去`happy happy !! :PP
S. K arhh ! 我们的秘密` 


给某人`
半年的感情`?
我没看在眼里了` =))
时间`??
也没看在眼里了卧`!
你的选择没有错`
我的选择也是` 





感情`、是假的`
我对你的感觉也是`=)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