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♥ 我 嘚 心 、还 很 脆 弱 =') ♥

请默哀3分钟 、张宇灵在此刻此时死乐 =')  
三分钟后、张宇灵 !! 
你要醒来乐 噢 !!
你要过着自己嘚生活 !!
告诉自己、没有他你是可以嘚 !!
别让怼你有希望嘚人变失望去 !!
张宇灵 、你要知道 卜止有你失败 !!
张宇灵 、你要知道 !! 还有人支持你嘚 !!
张宇灵 、你要知道 !! 在此刻此地跌倒 、就要爬起来 !!
张宇灵 、你不能因为酱就输乐 !!
张宇灵 、你一定要忍着眼泪、去过着自己嘚生活 !!
张宇灵、眼泪很珍贵、别掉了  
张宇灵 。 别伪装了 、没人想看到嘚 :)
别哭乐 、真嘚别再哭了 ;)
一个人嘚生活你能过嘚很好嘚 ;)
太不坚强了 !! 太卜像张宇灵乐 !!
别酱了 ~!
傻宝贝 :')


你们也记住 、一份爱情一定会有一个傻瓜 先哭泣 :) 
别在彼此嘚对方面前伪装 =')
这种感觉不好嘚 =') !!
+  油呗宝贝们 =')
好好嘚珍惜你嘚另一半  




今天很普通嘚哭乐一场 、听乐带我走 =')
心情、还是很不舒服  、
我被人说、眼睛肿 卜好看 (=='')
赫赫、没事嘚 :)
张宇灵会要倒下之前和你们说一声  




朋友方面、 
很好吧 ?
谢谢你们 x) 不了解我嘚 、我没关系吖 =)
那是你们嘚事 ~
我、还是我 ~
说我 LC 之前看看自己呗 :)  




家人方面  、
我很想埝我嘚妈咪 ='(
我想要你帮我摸掉眼泪 ~
再说些让我振作嘚话 、 
对不起、原谅我嘚任性 ='(
眯、我真嘚很想你 :(
我想回JB乐  :(
眯、我爱你 
Happy Mother Day =) 


其实、我嘚心真嘚很脆弱 、 
你们别把握看嘚那么伟大 =(
好不 ?
爱情这门东西、我输卜起 ~!
对不起 、我真嘚很弱
一点点事都可以哭 =( !
对不起、原谅我嘚死去  
Pls Forgive Mii !  


那个欣赏我嘚人 x) 谢谢你
没什么好欣赏嘚吧 ?
这些、你也可以做到的 =) 
大家、晚安  
如果来过我嘚Bl0G 、请留言吖  ♥ =)
Thxx 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