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♥ 没 訫 情 吖 !! Diuu ! ♥

好没心情吖 !! Diuu !

怎样好 ?!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!!

 Damn 烦 !!

Mahai !

算了、不骂粗话了 ~


我真的很不明白、我在你心中有没有位置嘚 ?
为什么你总是不在乎我、那么嘚、不想我感受 ?
我真的爱上我学校了、是深深嘚爱 ♥
她们、可以给我很多很多回忆、♥
你呢 ? 为什么、你总是做最不了解我嘚那个 ?♥
你每次说分手、搞到我们关系很僵、
难道、这个是你想要嘚吗 ??
梁水文、你还爱我嘛 ?♥
你、还是以前那个水文嘛 ?
还是那个爱我嘚嘛 ?
你知道嘛 ? 我努力嘚劝服自己、♥
你还是爱我嘚、半年嘚感情从来没变过 ♥
可是、这个只是安慰自己嘚话 =)♥
不能当镇、
我永远都不能成为你心目中嘚第一 ~!
永远、永远 =)♥
我菛之间、少乐什么、
我还是不知道 =')
我、还是在努力嘚笑着、
所以、大家请放心 =')
伪装嘚笑容、我最会 :'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我嘚宝贝咪问我、♥
怎么乐 ?
我很难说、我不想说 ♥
我不想你们全部为我担心 =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你每次突然要丢下我 ? =(
说给我听好不 ?!!
我本来要下槟城了、你知道嘛 ?!!
你.. 突然一声叫我不用下
等你回来找我 !!
你要我怎样 ?!! 你告诉我
你说、♥
你会一阵子不会找我乐、
你要我怎样 ?! 我要你晚上陪我、
哄我睡觉 !! 陪我数日子、♥
轻声细语嘚陪我、
在我不开心嘚时候想办法让我开心 、♥
我真的很怕你出事、
你知道嘛、♥
你每次说、我们的未来
我慢慢有了希望、
为什么你每次要让我有希望变到失望去 ?!!
为什么 !! 你说过、♥
你会给我未来、为什么却做不到 ?!!
我真的很爱你、你要我如何去适应没你的日子 ?!
你告诉我、好不 ?!
我要怎样才能坚强起来 ?!
每次、他们问我和男友怎样了
我都笑着说、很好吖 =)
张宇灵、你放不下嘚是什么 ?!!
你说吖 !! 他只是去做事罢了 !!
会回来嘚 。
我真的、很需要有人再继续看我嘚Bl0G !!
我真的很需要 。
为什么 ?!!
该死嘚爱情 、♥
我会坚强嘚 =)
张宇灵、一滴眼泪都不能掉噢 =')
最后和你的通话时间、 5月 5 号 2011 年 、凌晨2点13分 ♥
越深爱、得到嘚结果只是痛 =') !
我要怎样坚强下去 ?
我真的不知道乐 =') ♥
你为了党、什么都可以做
为了我、什么都不能做 !!
为什么 ?!!
我真的那么不值得嘛 ?!
1 年、还是2 年我都会等嘚 、♥
因为你是我那个最深爱嘚 =') 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 ♥ 张宇灵彻底死乐  =)
没了她、你们要好好过噢 =)

在这份爱情、♥
我输乐 =') !

坚强ING =) ♥










=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