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♥ 为 了` 你`更新` ♥

老公`你还好嘛`?
 怎样了`?在那边的生活没为难到你吧`?
 你`心疼我嘛`?
 你`想我了嘛`?
 你`爱我了嘛`?
 还是`你不爱了`?
 别乱想啦哟` ><~~
 我知道`你不会的` =))
老公`我想你了` 
每天每天都想你`手已经有了12个刀痕`
有时候`我真的很羡慕吖弟他们`
可以那么恩爱`我`..好想要`=(
可是`你不方便开机` =( !
不能勉强什么`.我知道`
那时你开机陪我`是不能的`
因为某个原因`
让我清楚的知道`
你那时陪我`是因为放不下我`
怕我受委屈`
你从不让我受委屈的` =))

老公`我想你了` .. 你呢` ♥?



赫赫`今天明鸿找我聊天纳`!
哈哈` 
他问我`最近还好妈`?
那些的`...
小学的朋友`好久不见了` ><
他` ... 长高了很多` ><!!
赫赫`怀念小时候` >< XP

明鸿问我`
过得好嘛`?
我说` - 嗯.有一帮姐妹陪嘛` 赫赫 =))
开心得很`因为有你们`
我开心`
咳`别自恋` ><
我说的是` -
吖妹` KiKi . Low Miko . Xiiao Thung
慧萍`. 佳仪`智恩`佩雯`Xiiao waii
我已经满足了`
对了`对了` ><
怎么可以少了`她 XD
-  淑嫣 XDD
不然明天被他打到掺掺` :PP
每天有你们的生活`很好钠` XPP
我爱你们`


星期五要`Balik JB 了`
开心点吧`
张宇灵`XD

晚安了大家`
明天要和考试奋斗呢`!! XP
+ 油贝`宝贝们`

T0T 奋斗奋斗`!!

我努力的`学习微笑`
你却什么都看不见`。
我们什么也不清楚`
我真的很想你`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