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♥ HappY InG ♥

今天很开心纳` =')
总于有一次可以开心的大笑了`
因为昨天知道你没事了` ;')
赫赫`总算开心ponteng`
开心的玩了` =)
梁水文`我还是很爱 你`
你知道不`?
5月`20号`我就会打算要接受谁了`=)
那时`如果你还没出现`我再也不属于你的`=)
你`会出现嘛`?




今天手出现了多一痕疤痕`因为我又想你了` ><!
哈哈`我`没事 的,
我很坚强的`!!



你们`真的复合了`?
如果真的`我祝福你们`=)
为什么你给我的承诺你做不到`?
为什么`?
如果真的是将`之前我说的那些`当我没讲过`x)
但是我还是要说`
老公我爱 你` =))
我不会当第三者的`=)
+ oill ! 张宇灵` !!
好了钠`我真的没事`
我的眼泪`没掉钠` =))
真的` ....
祝福你们` =)



宝贝如果有天我消失了`
你们别记得我 ` =)
我不值得你们记`

我想你永远属于我的`很难` ?
我真的很想永远`
不过不可能了` =')
没关系`我们`做回陌生人贝` 

星期五JB
再见了大家
Muack !

某某uncle !
你给我记住`!!
 什么要打断我脚`!!
 你有资格么`?!!
 打了我`你要小心`!!
 SohaII !!!
 凸 !! 纳''



BY 18 , 05 .2011

老公`我又想你了`
怎么办`?
我怕我真的会死去`在这样下去` =(
老公`我怎么了`?
为什么我放不下你`
要我怎样`?
我真的很怕`有一天真的失去你`=((!
我今天和佳雁聊来了` =) !
我`该不该让`??
你`告诉我好嘛`?!!




蔡瑞展`!!
你`!!
算了`!!
我不会再讲你了`!!
你喜欢怎样就怎样`=')

想起昨天在电梯遇到的男生`==
 我无言去`==|||
 还和我`Hi ><!!
 算了`再想会发恶梦的` ~!!

 下线去`~
 哒哒`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