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♥ 分 手 、 我 卜 喜 欢 ♥

宝 贝、我 们 第 几 次 分 乐 // ? 
第 几 次 心 痛 到 崾 裂 乐 ?
是 第 几 次 乐 ? </3
心 嘚 痛 谁 涞 疼 ?
没 人 、 怼嘛 ? :)
张 宇 灵 你 变 乐 ~!!!
变 乐 !!
 张 宇 灵、别 变 乐 、好麽 ? =( !




erh . 今天很开心下吖 :)
和宝贝傻婆 - 老米可 ~♥ Go Gai Gai ! 
erm .. First Time !
可是少乐KiKi =( !
卜过我们去唱K 祝K ! 
XDD
开心到 BooM ! ;PP
别人、或许可以不了解我 
不过、唯独你们不可以不了解我 =')
友情嘚被判、我受够乐 ~!
可是、你们不能将怼我乐 =(
因为、你们是我嘚宝贝 =')


傻婆宝贝、吖咪宝贝 
我爱你菛 =')
虽然有点肉麻、可是
还是要说 =,= ! XD
不管在哪里、我都会想你们 、
不管是在Johor 还是 KL 还是 某某地方 、
我嘚心、一定会有你们 =') !


宝贝傻婆 - 



宝贝傻婆 - ♥ 2

宝贝吖咪 -








完毕 =D 

分手、我卜喜欢

麻烦别在我面前说 </3

张宇灵就是酱、
 
你不爽 ? =')

跳楼去 =') !


JoHor Life I ' Am coming ! 
















谢谢观看 =D 本小姐做猪去了 =)
晚安大家、我爱你们 =)






某人我想你乐、
你呢 ?
只是有她而已吧 ?
不想我这个朋友了 ='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