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♥ 做 我 嘚 宝 贝 会 很 辛 苦 麽 ? ? ♥

做 我 嘚 宝 贝 会 很 辛 苦 麽 ??
- 如果辛苦说一声 x)
- 如果累了也说一声
因为我怕宝贝累了、辛苦了 。
什么都不说、把苦给自己吃 ='(
宝贝、你答应我得 。
我们要一起承担困难。
我们要一起承担所有的事。
我们。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去完成。
我们一起去完成 :) ♥
宝贝老公、我爱你恶 ♥
我们别离开对方好不 ?♥
因为、你是我的一切
因为、只有你才可以帮我完成这些事 =)♥

恶 .... 最近学校嘚状况都很好 :D
所以啦。没东西写 ♥
除了某人、你如果真的不想有我这个朋友、
还翻脸。
还忽视我
我无言 -,- ! 你喜欢就好 、你开心就好 =)♥
我没关系、也没办法 =)♥
你选择嘚、我还能怎样 ?=)
我囿我嘚jinq wenn ♥ KiKi ♥ Miko Low ♥ shi wenn ♥ xiiao thung ♥萍♥佩雯 ♥ xiiao waii
就足够了 =D
记住、是你们不讲理先嘚
还忽视我 ~!
paiseh ~ 我无言 ~

白痴 ! 老实说一句、我真的没有对你真心嘚 ♥
我只对梁水文真心 ♥
VERY PAISEH :) ♥
这几天、被梁水文吓倒没胆乐啦 ='( 
什么要死嘚那些、看到都讨厌
可是很可爱啦他有时 xD
我。真的和爱他 ♥
他、是我嘚 =)♥


宝贝 x) 今天是我们的第200天
我真的很开心 =D
可惜不能下去陪你 =(
I am sorry =( 
我不是故意嘚 =(
可是我们今天都一直粘在一起 =D
算是最好嘚方式乐贝 ? =)
其实、有你的每天我都很开心 =)
是真的吖 ~! 
没骗你 !! :)
囿你在、我什么都放心、什么都不怕
或许是有你的陪伴吧 ? 
老公、第两百天 ~
我爱你 


好累噢 ~
还是写完他贝 :) 
静雯、哈哈 ~ 不错嘛
我们在学校的感情稳固窝~!
宝贝吖、你真的很可爱
要顾好身体噢 =( !
别让我担心 :(
宝贝、希望我菛嘚感情不会变噢 :)!


KiKi - 
你这条水、今天没去学校 ;(
害我闲死 T0T
不过我们在学校很颠啦 ;)
我和Miko Viko Xiiao Waii XD
好玩到 !! 
想你恶 >♥< 
别生气了嘛 ;D 生气多多会有皱纹纳 XD


Xiiao Thung - 
520 蛤 XDD 记得蛤 ~!
还有恶 >.<祝你和他幸福噢 :) 
比、我爱你 


Miko L0W - 
宝贝傻婆 ! 想你恶 !
明天一起去GaiGai 恶! XD
宝贝傻婆、我习惯有你的日子乐 ;)
做我一辈子的姐妹贝 :) 
老米可 ! :PP 


Joy LsW - 
怼你 ==`'
我无言去 XDD
吖妹 !! 长大了囖喂 XD


好了、写到这里了 >♥<
很累吖 `!!
晚安了唷 :)


我和吖咪 

_
_
_

==''

-
-
-
-


宝贝傻婆 =)
-
-
-
-


我嘚宝贝男人 :) \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