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♥ 累了 、 谁 来 陪 =) :℃♥

累了、 谁来陪 ?
说好锝以后、是怎样锝 ? 是如何的 ?
告诉我好不 ?
你心在想什么 ? 说给我听好不好?
累 了 、 就 告 诉 我 、 让 我 让 没 那 些 累 锝 捻 头 ;)

老 公 、 昨 天 和 你 真 锝 很 开 芯 =) ♥

老公、谢谢你、给我的那些回忆 :)
谢谢你抛下朋友钔来陪我 =)
或许、这样就满足我了吧 ?♥
我真的很容易被满足 =)♥
我的确那么傻 ~!
这就是我的爱情 、 没人能批评 ! ♥
你说、你要亲自为我带上戒指 、♥
我说、好的、我愿意 =)♥
或许、这个就是我们之间锝承诺乐 =)
老公 、 谢谢你
不管在什么时候你总是体贴、温柔锝疼我 =)
真的很谢谢 ♥
我、现在只是想永远的爱着你 、♥
不管、你发生什么事 =)♥

今天、看到了几个女生犯贱、还是华人窝 =D

铥华人的脸 ! 丢女生的脸 !!
不配做华人啦你 ! 凸
姐姐劝你们 、 做了别不承认 、何况你们才13岁
说人猪排、你们呢 ?
犯贱 ? cheap ? 无耻 ? =-=
haizz 、算了吧你们
将小学人做大姐大哇 !
我 puii ! 恶心 x)
好了、不提你们了 x)
伤身吖  、 小妹妹钔 、别犯贱了拜托 、♥
回家照好镜子先吧 !

赫赫、今天的生活、我蛮喜欢的 =)♥
谢谢大家来游览我的 Bl0G x)
愿大家开心的过每天丫 =)♥
晚安了大家 ~♥


\\ ♥ 我知道丑、但没必要去掩饰 =)



怪 样 XD



中 性 样 哟 =)


=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