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一份 感情 久了 、 就不值得珍惜了 ?
你们说闷了 就不爱了 ?!
还是  你们说  你们想要自由 要拿点自由 就可以拿了 ?!
如果是这样 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 、?
当初为什么要  答应我那么多事 ?!
答应了还做不到 、 你明知道 我很讨厌像你这种人 !
我很讨厌  我很Dulan ! 可是你却不知道
你只会说我无理取闹 ! 你只会说 你要那点自由 也不能 ?!
我说 我找男生聊天 你说不能 ! 你说我只能找女生 !
很好 很好 ! 这个叫公平 ?! 呐 !! o0o

你懂吗 ?! 我索性的不想去爱你 ! 我索性的放下一切 当作我们两个都腻了
我当作我们都当这份感情是游戏 、
这个游戏  我们两个都输了 :)
不是玩不起 、 而是 这场游戏  已经结束了 ! :D
你说的 、 你不喜欢我每次在FB写那些东西 !
难道  我会很喜欢看你去和别个女生联络  跟别个女生说暧昧的话 ?!
还有 赞来赞去 !! 你觉得我会很爽吗 ?!
还是那句 、 你怎样对我  我就怎样对你 !
你爱理不理的那种态度  我更加喜欢 !
我宁愿直到有一天你忍不到了  和我说分手 。
这样  我更喜欢 ! :)
你们 、 男生说变就变
说不爱就不爱  为什么 我们女生不能 ?!
我一样  能做出来给你们看 !!  不爱吗 ?!
好 、 很好
我喜欢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