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MY LOVER :) ♥

我现在呢 、只祈求一样东西 .... ♥

那个就是 , 我不想我宝宝有事  我也不想他会怎样

我现在什么都不重要  最重要的是  我宝宝 ♥

我不容许你会有什么事 :) 好不好 ?

我什么都愿意放弃 、 我就是不会放弃你  你是个小生命 是我的孩子

即使以后  我养不起你  我会想办法养你  因为我知道  再我没人疼的时候

孤单的时候 只有你在肚子里陪着妈咪 你偶尔会踢妈咪 会给我知道你的存在

现在你已经陪伴我那么久了 别动不动就说离开 好不好 ? ♥

小宝贝 、 你真的是我的全部  我不想失去你

如果给我从新选择  妈咪不会去动酒动烟

现在已经为你戒烟了 , 酒  我也只看着他们喝  自己不喝了 。

只希望你能健康的在我肚子里面  好不好 ? :目

当应妈咪 好不好 ?  // ♥

不能离开我 .. // ♥

你是我的最爱 、 我已经怀了你  都不怕给人讲 已经给那些人讲难听的话去了

你不可以放弃  我也不可以  彼此打勾勾 :)

还有  如果以后你没爸爸  你会生气妈咪把你生下来吗 ?

- 你会 后悔妈咪做的一切决定吗 ?

你会不会 埋怨妈咪做的一切 ?

希望不会 、 因为妈咪会把你生下来是因为  我突然好爱你好爱你 。

你是我的全部 , 你知道嚒 ? ♥

宝贝 ♥

给那些只会说闲话的人 :

我告诉你们 !! 你们嘴巴那么厉害说  为什么不去做大喇叭 ?!

你们觉得有孩子这件事很丢人 ?! 是不是 ?!

还是你们觉得 这种事情 传出去很好玩 ?!

嘴巴那么那么丑陋  ! 以后你们孩子也是会有报应 !! o0o

就算他不要我 还是 要我 也不管你们的事 ! 我敢承认我有孩子  我就不怕你们的人身攻击 !

要你们就来 ! 不要在暗地说 ! TMD ! 很肤浅你们知道 ?!

真是不了解你们  这种事有什么好传 !

试问 以后你 老婆 // 你自己 有了 你会怎样 ?! 你会喜欢有人到处传吗 ?!

对 ! 我是未成年妈妈 ! 我该死 ! 我不怕给你们讲 ! #

凸 ,, 没脑的 !


BY XIIAO MICA


如果有什么报应 、 我只宁我一个人来担
一个人来承受 , 我不会让你有事 :)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