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过时期的我们 :) ♥

你永远还是只会关心她
我永远只是多余的 ! 你不觉得你对我很不公平吗 ?!
我好累..真的好累 你为什么每次让我觉得我都是多余的 、
你生病和饿才会找我 、难道我就是那么好被利用吗 ?

他的话你才会去听
我建议你一点点东西你不爽你就和我吵架 不然就是骂我
我很累你懂不懂 ?!
有时我真的觉得他比较像你女友 ! 我只是个多余者 废物者 !
我要看你们玩到几时 ! 当我透明到几时 

你们那么喜欢亲密触碰 ! 我也可以 ! 当我狠心起来的时候 你会连我手都拉不住 !
我真的是没心了 

也没以前那种感觉了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辛苦 现在你的一切你只会和他说
你可以关心她关心到那么暧昧

你可以和他玩玩到那么暧昧
你可以无视我存在 和他说话说得那么暧昧
你可以天天去赞他的东西去他FB留言 我的你却懒惰去
很好 真的很好 你对我太好了 !
现在的我 会因为你这样而改变一切 !
人家叫你陪她 她说她怕鬼你也能去、
我呢 ? 你不在乎你也不会理 和我说一大堆lanjiao话 !
不错不错很好很好 ! 



我已经心冷了
心  已经对这些事没感觉了
太好笑了有些事情、
我控制不到
我没有资格去怪你们、这个是我犯的错 每个人都骂我、问我为什么我还能去忍耐 ?
我说 忍耐有限度 只要限度一到 我们的关系就是到此为止 !
我们都是在逢场作戏 、
朋友的拥抱,朋友的牵手,朋友的用词 、一切都是朋友 !
这个我是向你对她的暧昧 学习到的 :) 

这一切是你亲手造成的  你要感谢你自己
同时让你拥有两个女生
我已经看透了 我只是个利用品 代替品 你要什么 我都要配合
就是那么简单
这世界上的爱情 、没有永久期 :)

谢谢你 、让我学会那么多事情
我只是和你都在逢场作戏 、做得那么的爽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