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我累了 、 让我休息好不好 :')

我真的累了 、真的真的 :) 好累好累
我真的好想休息了 、 休息站在哪里 ? 我已经不属于你的了
是不是 ? 我这个BLOG你始终没来看过  我写那么多来干嘛 ?
是何必呢 ? 好累了 、我今天坐在摩托上默默的流泪  真的好累呢 ...
上次上去找铭的时候 、 我整条路是架超快的  一边架一边哭  想回以前和你的回忆
我的眼泪慢慢的飙出来了 、
那些回忆  比 不了你和他几天的相处 、
不是吗 ? :D  我的假装 我的伪装 装得我好累
爱不爱  一句话罢了  她比我还重要  你们可以一起吃薯条 一起坐 一起玩
你根本没放我在眼里 、 架摩托还可以和他玩  你还可以  和她暧昧的笑 。
我吃不下你根本没理会我  你只会理他 你只会和他笑 你只会 .... 关注他 关心他
梁水文你变了 、 你不是我男友了 你也不是以前深爱我的那个 :)

我只是个废物  一个没用的东西  给你利用完后  丢在一边的东西
看到你们两个 比 我们还要配  我没话说  .....
只希望以后你不要后悔 、 你们尽量的玩 尽情的玩 就尽量当我是透明的
你叫我的 '' 老婆 '' 我只是当它是个名词 、
我不适合  我也不配 =)



你很多追求者  你没我你也无所谓  我只是个 ....
丑女孩 !!!! 不适合你这个大帅哥 !!
她比较配你 ! 她比较适合你 !!
你明白吗 ?! 心在痛 、 在流着血
啊忠和我说 你那天哭 哭没用 、
你根本没想要挽回我 、 我太累了 !
真的太累了 !!



我们只适合做回朋友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