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♥我怕.....♥

我不是不相信你♥是我怕失去你
不是我不爱你♥是因为你不在乎我
不是我爱气你♥是因为我要你
不是我自私♥是因为我只想你是属于我的
我只想和你信息`你以外的男生我都不会回信的
我的心都一直想着你~而你呢?
别个女生吗?
别个gamE吗?
别个东西吗?
你到底有没有在意过我?
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?
你到底,,,,有没有在意过我的信息?
没有吗?,,,,
我很怕有这个答案~真的很怕~我喜欢你吃醋的样子~
因为我爱你
你如果...不在乎我~请说♥让我知道
我不是对你失望,,,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
我怕失去你....
你只是怕我给人追走...
你到底要的是什么?
每次吵架,,,你总是先说对不起....
你每次都让我~
因为这样,,,我更想哭
这次,,,我来说对不起♥对不起~
我其实很怕【分手】因为我真的很爱你
拜托你...
不要离开我♥1辈子,,都属于我的
好吗?♥笨蛋

今天一直想哭·0mG!!我到底怎么了?
还头痛呢><
惨xD
要面对考试~我怕耶~xD
本来不想去读书的~
妹咯!
讨厌=.=
♥-----
最近到底是怎样的啦!!!!
hAtE liFE!!!!
♥我爱你~
xD
安咯~~
明天再来更新咯
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0haii bii

只爱文
我不要承诺消失~答应我好吗?
我傻傻的老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