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♥我们的爱♥

昨天,,,又吵架了,,,
我不想吵架~我很怕吵架~因为我不想和你分,,,你到底懂嘛?
算了,,,
你不了解我,,,
你只以为我爱吵架~我讨厌你啊!对我一时要理一时不理~

我的宝贝妹♥
以前~那些男生~我从没为他们酱~
在我和你冷战时,我前男友来找回我
他要求复合~1开始,我是有在考虑的~
到后面~我拒绝他♥
你这个笨蛋!
现在你已经不在乎我了♥
我可以接受
因为你玩腻了~
因为你有很多女生围绕~
因为~我不够那些女生美♥
我会哭的~
算了,,,,,
♥♥♥♥♥
晚上有rM60拿叻!xDxD
因为藕帮吖姨做工p/s::不是洗厕所就对了
呵呵♥开心
因为我不要再靠家人了~♥
♥♥♥♥♥
吡吡们♥你们有没有想藕吖?
藕超想你们的♥尤其是藕的宝贝妹♥诗雯xD
星期2藕就要回校接受考试了呐><
惨xD
♥♥♥♥♥
星期5要去paRty耶><闲咯xD
看谁最厉害喝~呵呵xD
♥♥♥♥♥
我真的好差><
连我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了T^T
对不起,呗♥
这次换我说对不起~好吗?
你不要每次都那么迁就我♥
你那样只会让我更想哭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