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♥ :S 來 報 到 下 ♥

BLOG 要生灰塵了囖 XDD

來 寫 下 囖  :P

最近 发生好多好多好多事 、 让 我意想不到 ~

- 自己的老公 、 原来也是有发脾气的一面 . 恐怖 [ = . = ] !!!

那时的他 、 我很不认识 . 可是他是为了我而发脾气 。

我没得怪谁 、 要怪就怪自己太多口 !

老公 、 这些日子 . 我学会了两个人相处之道 、 不是你我争吵就可以解决一切的事 、

我知道 、你爱我 、爱过一切的一切 、

自己真的是很贱 、 !


习卜习惯 北海的生活 、 ?

你们问我我也很难说 、 我只能说 、顺其自然 : ) 


其实是满习惯的 、 只是有些人的嘴巴 、还是那么臭 、 


没办法吖 、 你们的特征 XD


前天参 kenji , 鸡饭 , 梁猪头 , 色狼 , 文良喝酒去 xD


开心吖 、 帮kenji 靠囡 = __ = !


习惯料的 XDD


姐妹们 、 很多事我变了 


只能说 、 我对不起你们 . 对不起 、 KL 那边 、 我再也不管了 :D


你们要小心点 、 姐妹永远同心 、 想你们 !


静雯 -


 谢谢你 、 再我需要姐妹的时候 、 你和诗雯是最体谅我的 、 这辈子 、没什么遗憾 、只是唯


一的是 、 不能在一起同一间学校 开开心心的讲心事 、 PONTENG 、 打打闹闹 .


就是因为有你们 、 让我才那么的开心 , 在我中事的时候 、你也是第一个帮我 、你和 XIIAO 


YAN 、 淑 艳 他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 


我想你了 、 姐妹 :')


诗雯 - 妹 、我在这里 、 变了很多事 、 你最不喜欢我变的 、 我已经变了 .


对不起 、 我家人那边 、 以后要靠你帮我照顾了 、 


得空会看你的 、 放心 


你吖 有事记得找我 、 我会一阵子不回去 、要做工 、你要幸福吖 

谢谢你 :') 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