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♥失望♥

或许~我真的对你失望了~
这次~你没陪我~我生病~你没陪我,,,,
看电影?!最重要~好~我让你去看~
我从10点半等到你1:34~
3个小时,,,
你知道我等你回信来叫我吃药嘛?!
我帮你回答,,,
你不懂!!!
或许是我太不懂如何去爱你~体谅你`
为什么~在我需要你时~你总是不在我身旁~我做错了?!
是我太小孩子气了~
是我太自私了~
如果~你受不了~你可以提早离开我~
不要再继续伤害我了~好不好?
我等你的信等得好辛苦~
是我的错嘛?!我只想你多爱我点`
难道~酱有错吗?
对!!
我是自私!!
因为我爱你!!
对!!
我是小孩子气!!
因为我在乎你!!
这个,,,是错吗?
算了~
我真的~真的~只需要你多爱我1点~
酱~就足够了~
至少~我心不痛了~
我只需要多1点,,,,
♥♥♥♥     ♥♥♥♥
他终于开口骂我任性了~
我是不是很傻?!
为什么让他讨厌自己?!
我还骂他~叫他自己去睡觉!如果不高兴我酱!
我知道~
他一定觉得我很不可理喻~!
对不起,,,
♥♥♥♥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♥♥
吡~表担心了~
我去吃半粒了~
是超勉强的~:((
sry arrr,,,
不是藕不要请假~~
是藕真的不能在这时候请假!!><!!
原谅我那么任性+不听话呗:(((
♥♥♥♥       ♥♥♥♥
好了~
藕写道这边~
因为藕便写边哭~
我写这个时候~
听着【香水有毒】
眼泪~
不禁掉眼泪~
请原谅我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吡吡米卡
 睡觉去了`
明天再来吖!!><muack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